三年前的今天我和老東在教堂裏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時美好的回憶還深深的留在心中


這三年來和老公擁有甜蜜的婚姻生活


但也有我們最愛的孩子離開我們最心痛的時刻


這三年來謝謝老東一路陪著我走過來


我想這就是人生


有甜有苦


只要有老東一路相伴


路上再困難我也要努力的勇敢走過


未來我還是會努力的做好李太太這個角色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順利當李媽媽


雖然我懷孕生子會比一般的孕婦更為辛苦及危險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勇敢的經過這層考驗


求上帝、菩薩、眾神明能保祐我順利平安的幫老東生個孩子


一家人平安生活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加油~求神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