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弟在高中、大學時代都有參加歌唱比賽


也都有拿到一些不錯的成績


大學時有組band在台南學校一帶地方樂團表演


也常去新竹之心、站前廣場演唱。


弟弟喜歡唱歌,但老實說他不是屬於實力派的。


但弟弟有勇氣有興趣


今年八月老弟有入選星光前100強,但後來老弟出車禍就沒去參賽。


後來星光四班又徵PK賽的選手


老弟就在上星期六和星期日去中視參加星光四班PK賽


要參加PK賽的人就有37個,老弟有入圍前十名。


入圍前十名才能上電視去和星光前十強PK賽


老弟的女朋友有去現場看比賽,她說:現場氣氛真的是超緊張的,


一個人站在台上比賽就有五、六台攝影機照著,


台下有好多的觀眾,若不是有足夠的勇氣是不可能站的上去的。


反而是老弟女朋友很會唱,因為是原住民歌喉很好,但她說她都嚇死了,看到比賽的氣氛才不敢報名咧~


 


老弟選了兩首歌,有一首是抒情的老弟比較有把握,


但製作單位要求老弟唱另一首,但另一首是他比較沒把握的那首歌。


後來老弟表現不好,又被毒舌評審伍百及評審們海K了一翻。


不過後來錄影結束後,彭家慧有來和弟弟說話,她問弟弟為什麼比賽要選這首歌呢?


老弟說是製作單位希望弟弟唱的,彭家慧說這首歌不適合他的style。


 


我因為知道老弟並不是屬於實力派那一型又很怕老弟被評審評的一無是處而打擊了他的信心,


所以我在老弟比賽前就有傳簡訊鼓勵他:「老弟不用在意毒舌評審的言論,比賽平常心就好,就當年輕歲月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你有勇氣敢參加就很棒了!」


雖然老弟比賽成績不理想,但我覺得我老弟最棒了!很勇敢!有勇氣!很大方!


因為像我這個膽小鬼連在台上講個話都皮皮挫了,雖然我也愛唱歌但我沒勇氣上台,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敢上台的任何一位小朋友。


加油啦~老弟~雖然比賽輸了,但你真的很棒哦!有勇氣敢參加就很棒!老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