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6點20分


先做了老媽和我的早餐,蒸馬鈴薯、香椿炒蛋、炒青菜,


帶了兩個便當,就趕到菜市場去。


今天開幕第一天,剛好看到以前科技公司的同事劉大哥夫婦。


劉大嫂也向我買了250元的火鍋料,我送了他一盒火鍋豬肉片。


他們很年輕才40歲就退休了,真好呀~~每天帶著老婆悠閒的生活


後來顧攤位到9點30分我就先回家囉~剩老媽一人在顧攤位。


我回家準備午餐,我炒了二盤青菜紅莧菜及小松菜,還有青椒、彩椒、洋蔥。


又做了兩個便當,12點我又回到市場帶便當給老媽吃,又幫忙收攤。


老媽不愛吃青菜,所以我做便當逼她吃。呵~這樣也不錯~不然老媽老是吃外頭的東西


今天開幕第一天生意還可以啦~不景氣時代加減做囉~


下午休息一下,我還要去托兒所上班,這種生活也還蠻自由的。


明天我要帶老媽和老妹一起去台北美兆健康檢查


所以明天就是老公一人顧攤位囉~客人會不會覺得怎麼每天的老闆都不一樣呀~呵~


王媽火鍋料專賣加油~對抗不景氣,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