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整整躺了八個多月


住院五個多月


安胎的身心煎熬


沒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


擔心孩子的狀況


自己身體的不適


在21週縫子宮頸手術前夕打安胎針要換大針時藥劑下太多突然呼吸困難休克


休克時我無法睜開眼、無法呼吸、四肢動不了


護士把我的氧氣開最大


但我一直吸不到氣


我沒力氣說話


但聽的到


還有意識的我抱著肚子想要吸一點氣


我想要保住寶寶


老公看我整個臉漲好紅眼睛睜不開好痛苦的樣子


請護士幫我把我的安胎針硫酸鎂先停掉一下


我才慢慢的一小口一小口呼吸


休息二小時才慢慢恢復我的活動


真的很恐怖窒息的感覺~當時想不管怎樣我要保住寶寶


回想這一切~


仍覺得很驚恐


幸好有你們在我身旁為我打氣讓我能撐下去


謝謝媽媽還忍著腰傷搭火車來台北照顧無法下床的我


謝謝媽媽每天在床邊為我和我的孩子禱告


謝謝爸爸在我每週做完檢查時怕我心情不好


會來醫院為我打氣加油~


爸爸還怕我吃膩了醫院的食物還為我帶好吃的東西為我加菜


現在自己當了媽媽


才知道爸媽為子女無私的奉獻~


想對爸爸媽媽說您們辛苦了~


子女真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


現在當了媽媽才知道看到孩子平安幸福自己也才會安心


謝謝老媽~老爸~謝謝老公~我愛您們~



我生命中的天使


謝謝您們~



懷孕胖了22公斤胖到76公斤


要生產前二天站起來拍照~只能站還不會走路的我~


恩樂在肚子裏喲~感恩能懷到35週~真是神最美妙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