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凌晨2點多在睡夢中一直覺得肚子悶悶痛痛的


因為平時在安胎時也常宮縮肚子痛所以不覺得快要生了


所以想繼續睡覺轉移一下痛的感覺


但後來還是持續的肚子痛而且一直有水慢慢流出


我叫醒老公說可能破水了


老公去叫大夜班護士來看


剛好那天的值班住院醫師徐醫師是我的住院醫師


徐醫師幫我用試紙測果真是漏羊水了


凌晨4點多轉產房待產室觀察


我安胎藥還持續的打著


徐醫師觀察看是要繼續安胎還是要生產


但後來宮縮愈來愈頻繁密集


羊水也持續一直流


宮縮指數80-100有時有破表


宮縮變的較規則密集


子宮頸只開2公分


總算忍痛到了早上7點半醫師都來上班了


白天的醫師全都到齊了


一位女的總醫師進來看我


說要把縫合的子宮頸線頭拆掉準備生產


八點我被推入產房拆線


拆好線頭護士把我抬下床要準備再推回去待產室


但我突然感覺一直好痛好想用力


我一直用力~


醫生護士看我的樣子就是要生的樣子


檢查我的子宮頸已經開8公分


又過了二分鐘子宮頸就全開


護士趕緊又幫我抬上產檯怕我還沒上產檯就生了


後來我由楊主任的學生總醫師孫東旭醫師幫我接生


因為我住院太久了


好多醫生都認識我


而且我又是主任的病人


大家都進來關心我


一整間病房有10多個醫生、護士。


因為是早產生產所以他們還有call小兒科醫生及護士


還好孫醫師有提醒我問我要不要請先生進來產房


也還好先生在門口等我沒有走遠


不然就差點看不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因為我們以為只是進產房拆個線頭而已


沒想到那麼快就要生


媽咪原本擔心安胎太久下肢肌肉都萎縮沒有力氣生


但真的到了生產的那一刻我所有力氣都來了


先生進來產房用力了二、三下


早上8點20分


我終於聽到他的哭聲~


我心愛的寶貝~終於回來了


寶貝謝謝你在媽咪的肚子裏多待到35週才出生


也為了不讓媽咪痛很久很快就生出來


謝謝寶貝~你真是媽咪最愛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兒子


我好愛你





寶貝35週2天早產有點呼吸窘迫


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觀察



寶貝第二天已拆呼吸管




寶貝第二天新生兒黃疸照光治療已拔胃管



可愛的寶貝臉紅通通的等著媽咪努力擠奶給寶貝喝


剛開始寶貝不大會吸我的乳頭,都是靠我擠出來他用添的,好像小狗狗哦!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肚子餓的時候還會頭轉來轉去嘴巴發出咔咔咔的聲音要找東西吃,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