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老公要去上夜班一個月


今天早上老公下班回來,我煮好了粥切好了水果等老公回來吃早餐。


老公說中午要帶我去吃牛排慶祝結婚三週年


我說不景氣省一點花費,不用特地去吃大餐。


就叫老公去補眠


我中午就自己煮好飯去菜市場幫老媽送便當去了


下午我去托兒所打工


七點多下班,回到家看到老公留了一張字條給我,老公去上夜班了。


看完老公的信,心裏很感動。


老公不願意我再次懷孕住院安胎生產受苦


兩個人生活互相依靠扶持也很好


 


結婚後歷經痛失愛子的痛苦這些磿難,讓我更珍惜和老東的這份真愛。


但是我還是希望上帝、老天爺幫助我吧~


我想要一個健康的孩子,讓我平安順利生下。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期盼能為心愛的老公生一個可愛的寶貝,一個屬於我們倆的寶貝。


祈求老天爺賜我勇氣讓我面對下一次的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