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幾天把手機上拍的相片存到電腦裏


這是安胎時老公幫我拍的相片


老婆加油!




感謝超人老公在我住院安胎期間從新竹坐火車到台北榮總來照顧我



這是我住了五個月的單人房病房


因打點滴雙手佈滿針孔和瘀青



安胎期打到四種藥劑~當時的我很無助~也只能告訴自己為了保住寶貝要撐下去


為了寶貝我要勇敢



媽咪對不起你讓你在媽咪肚子裏受了好多苦


我的寶貝終於平安出生了


我的寶貝好棒!你是勇敢小超人~媽咪好愛你!



在媽咪肚子就很堅強的小寶貝,出生後只住了二天新生兒加護病房就轉普通病房,


三天後就和媽咪一起出院回新竹了^^我的小超人媽咪愛你



終於抱到我的小心肝,我要用一輩子來好好愛你!



謝謝你來當爸比媽咪的兒子



媽咪努力擠了二天終於有初乳10cc了



爸爸的大手握小恩樂的小手~我們要牽著你長大~寶貝加油哦!



哇哇大哭的小恩樂!



小貝克漢!



寶貝眼歪嘴斜找奶喝~還會發出啊~啊ㄎㄎㄎ~的聲音~好好笑



小寶貝媽咪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