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除了固定上教會或小組聚會以外


我特別的會去涉獵心靈成長的書及參加心靈團體課程


8月底參加了印度淨化呼吸法課程有心靈探討及淨化呼吸法練習


這段期間上網買了好幾本勵志的書藉


時時鼓勵我,提醒我!要勇敢,跌倒了再爬起來!


昨天第一次參加了黃子容老師的講座「前世今生」


這場講座沒有怪力亂神,我聽到很多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也透過了子容老師的解答,也提醒了我很多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佛教徒,但講座有很多好的觀念行善、活在當下,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身邊的親友。還有內心的念力很重要,所以要時常保持正面的心,心想事成。


還有一點就是不經意說的一些不好的話,其實是會影響到行善的效果,所以不能造口業。


 


無論是基督教還是佛教


只要是為了自己和家人更好的,我都要從其中學習。


雖然以基督教的觀點我的兩個寶貝已經在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我也這麼相信著。


但是我還是要多行善把福氣給天上的兩個小天使和未來在世上的寶貝,


我想只要能讓我的孩子好,我一定會努力的去做。


昨天我要求老公和我一起吃素一天


老公也配合我~但公司餐廳晚餐沒有供應素食,結果他點了水餃,結果只吃皮和菜。


哈~我說你吃個飯太辛苦了吧~會變成浪費食物==


不過我相信他的心意還是有的


可愛的老公,他為了我什麼都願意配合,


我很愛他,真的想為他生個在世上的寶寶。


我相信上帝一定看得到我們的心意


只是上帝要我們學會等待,在等待的過程中學習該學到的人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