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高中畢業要去彰化唸書時,老媽幫我買了一台輕型黑色的DIO要讓我騎到彰化去。


這台黑色dio陪伴著我的青春年華,騎著這台車,陪伴著我四年的讀書生涯,


在彰化讀書的那段日子,和老東擁有的共同甜蜜回憶,


這台小黑也陪伴著我當社會新鮮人,騎著它到竹科上班、後來到竹北上班忙碌的日子。


小黑也陪著我走過12年的青春歲月~和老公在一起也12年了


我的愛情、親情、友情因為它的參與才能讓我順利的去做我要做的事。


在昨天,我騎著我的小黑平安的從健身房要騎回家,中途去銀行領錢,


從銀行出來後我的摩托車就騎不動了,請車行的老闆幫我看了,說引擎斷裂了,維修需要6000元。


之前已經花了一些錢維修過其它的零件,也換了輪胎,現在引擎壞了又要再花錢,


老闆說我的車子太舊了,之後還會有很多問題要修理。


老公說不要修了,再買一台新的給我騎。


但是我好捨不得啊~


老公自己的摩托車也騎了13年吧,應該是他的才要先換吧,沒想到是我的小黑先騎不動了。


想到要換車子還真是捨不得呢~


我再把我的車子拍張照片留戀吧~


這是見證我們青春的小黑~謝謝它~因為它讓我行車都能平安~


帶我到想去的地方~謝謝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