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汪小小的屬靈分享,讓我來參考一下她的屬靈生命的成長。


http://blog.udn.com/sonywisdom


去年9月23日受洗.


受洗還不到一年.


我發現我在重生後的表現是,


(一)屬靈的眼睛被打開:看見神的作為,拆破仇敵撒旦的詭計


(二)有赦罪的平安和喜樂:背神而行就沒有平安


(三)渴慕上帝的話:合神心意----這是我目前的階段,而我還在努力進行中!


因著渴慕上帝的話的感動,我知道我想要熟讀聖經,想被聖經中的真理感動,但是我也像很多人說的一樣,打開聖經沒多久就想睡了.我有太多的藉口不念聖經了.但現在慢慢的我也發現了一些可以輔助靈修的管道.現在提供給大家. ^  ^


 


   1.每天早起,必定會依當天的日期看荒漠甘泉一篇.


其實荒漠甘泉對我來說是很深奧的,但是如有疑問可以把它記下來,小組聚會的時候請教小組長.或屬靈長者.


2.早上,必會上靈糧堂網站,點選"每日得力一分鐘"影音選項.


聽看梅媽媽講解經文是非常沒有壓力的,每天看見梅媽媽一分鐘感覺很好很快樂.也能領受.感覺獲益匪淺.好像神透過她在對你說話.


3.每天按日期看"標竿人生"(華理克著)


我覺得,看這本書可以瞭解什麼是基督徒.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得到感動.唯一可提的是我在第一天讀第一篇的第一句話時,被開頭的第一句話,"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而震憾到(祂使我想到我與某人的關係).這句話也是第一篇的思想要點.


還有我還沒有正式讀這本書時,隨意翻了一下,看到一行話語寫到,一位基督徒是應該要過小組生活的.我當下決定要買這本書送給阿真和她媽媽.



  4.睡前一定要進入靈糧堂網站點選每日靈修進度選項.聽語音進修禱告.


每日靈修進度主要是由周神助牧師講解.可以從裏面的禱告中學習到如何禱告及禱告的內容(我們該注意什麼)


5.我目前主動K完了"活出美好""Your Best Life Now"(Joel Osteen約爾 歐斯汀著)


"活出美好"這本書是我自己買的,為什麼買這本.是因為偶然間在小吃攤打開Good TV,被一位牧師講的話所吸引,後來才知道這位牧師就是Joel Osteen.一位講道時臉會很漂亮的牧師.對我來說,他講道時的每一句話語(每一個見證)都能深深吸引我,並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某天,我決定要在靈糧書房買一本書回家,剛好有發現Joel Osteen牧師寫了這本"活出美好"的書,於是便買下了.就如同他所給我的感覺,這本書很適合我,也很能幫助我.我感覺讀完後,我會擁有某種能力.目前我已讀完這本書了,還常常隨機翻閱它,看看自己得到的感動.這是一本我會向人強力推薦的好書.希望大家都能買來看.祂真的讚!!!!!!


6.在Good TV收看Joel Osteen約爾 歐斯汀講道


這點我尚待努力.因為我還搞不清楚正確的收視時間.(不難,不難.只要去做它就不難.查時間小事一椿)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在"水晶大教堂"踫面喔!


7.聽佳音電台FM90.9Live


這是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的原因!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發現,我發現我可以聽佳音電台,隨著電台的靈修進度,在家裡讀聖經喔!(這是重點)一共有四個選項可以線上收聽靈修如下:


(1)每日靈糧:我目前很喜歡聽這個,幫助我可以舒服的在家讀經.


(2)清醒的心:也是講經但是是男生講的.


(3)溪水邊:台語講經


(4)荒漠甘泉


以上的選項大家可以隨自己的意願做選擇適合自己的去收聽靈修喔!!!!!!


8.禱告一==>詩篇第二十三篇


9.禱告二==>約翰福音第六章的主禱文


第8及第9選項是目前我每日二項主要的禱告.


這次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希望對渴慕主及每個人現在都能有幫助!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提醒大家去做,就是先去買一本可以隨身攜帶的聖經,這樣才可以時時渴慕主,親近主.重點是,你一定會需要聖經的.趕快去買一本!!!!!!


Come on, Every body願主賜福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