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經意的發現子容老師的部落格,加入第三天後就參加子容老師在中壢的講座,


雖然一大早四點多起床,搭火車到中壢,6點45分就到現場排後補,


但這一場去中壢的講座裏,我覺得很值得。


我聽到每個朋友的生命故事,藉由子容老師有智慧的言語,提醒了我很多的事情。


當我聽到子容老師解答一些問前世朋友的事情後,我忽然感受到無論是什麼關係,


這輩子都要好好珍惜這些家人朋友。


還有當我看到孝女在問媽媽的身體狀況時,我心情也跟著難過,


但我心裏忽然湧出想回家抱抱我的媽媽,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健康的擁有媽媽還有婆婆,


所以座談會的本意其實就是深刻提醒您要好好愛您身邊的親友,


好好珍惜,多做好事。所以子容老師在座談會裏說的一句話都可以幫助到大家^^


回到家細細回想我有很多的收穫,雖然我是一位基督徒,但來到這裏沒有怪力亂神。


我看到得到的是很多正面的觀念


 



1.我要多做善事:多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把做善事當做一生的工作。

2.我要時時保有正面樂觀的心志意念,因為心想事成。


3.我不要擔心過多,自尋煩惱。


4.珍惜所擁有的,活在當下。


5.愛我的老公、家人,多關心他們,把愛說出口。


 


平時雖然有捐點小錢、當志工,但是還是不夠,


要再更努力的多做好事、善事,為善永遠不嫌多。


口要多說好話,存好心。ang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