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黑摩托車騎不動了


現在只好騎腳踏車代步


今天騎去健身房運動,從家裏騎到健身房就要20分鐘,我還沒上有氧運動前就已經流汗了。


去問了現在的機車價位最便宜的都要5萬元起跳~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我看我還是先騎我的淑女單車吧~


運動兼環保兼省錢


我想等有錢一點再買摩托車囉~


格友若有不錯的輕型機車也推薦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