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0歲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


不只生日快樂,平日更快樂!要更幸福的過每一天


中午和老公一起去吃老爺大酒店的buffet慶祝


吃完後想去捐血但因為上星期有吃到藥所以不能捐,這星期日我再去捐哦!


後來就和老公去結婚的煙波飯店及青草湖走走照相留念




老爺大酒店的buffet,因為壽星當日免費,我才去吃。但另一人還是要7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上次來老爺好像是4、5年前囉~


中午11點50分一到老爺我就拚命的吃,吃了五、六盤~


還有印度烤雞肉串、牛小排、好好吃哦~好久沒享受大餐囉~真開心



晚上一家人幫我慶祝30歲生日


我只要一家人健康平安,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我愛的家人~您們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缺一不可,我會好好珍惜~我愛您們!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