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去年平安夜送我的聖誕禮物,我好喜歡~也期待一家三口甜蜜過聖誕的畫面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我和老公相愛第十一年紀念日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十一年前的我才18歲~我的青春都給了老東


從小時候因為老爸都在外島當兵(職業軍人),


老媽都會在平安夜裏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送禮物給我們家三個小孩。


讓我們家的小孩還是擁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所以我從小就非常的喜歡平安夜,聖誕節,總覺得是一個很溫馨、快樂的日子。


長大後又因為和老公的定情日是在平安夜,又讓我對這個日子特別的喜歡和開心。


所以我們也選在12月份溫馨的月份結婚


但自從二年前我的大兒子在平安夜前夕離開,這幾年的平安夜就沒有像以前一樣的歡樂了。


我一直祈求老天爺~給我一個孩子讓我們一家三口再重新回到之前對聖誕節的喜愛,


讓我們像以前一樣喜愛快樂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