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一)


原本想要低調過生日,等老公下班後正準備悠哉一下,叫老公幫我端泡腳水,


我想要邊泡腳看電視和吃水果,正準備要泡腳時,老妹和老媽買了蛋糕過來給我慶生~


謝謝我愛的家人


老公給的生日禮物就是買一盒大潤發買的櫻桃及卡片~


每年的禮物都一樣^^哈~我說你乾脆去買二袋木瓜送我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