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年初時去台北時有去看了間預售屋


在靠近西門町附近的全新預售屋


15坪要價1100萬,一坪就73萬


當時很想買


但因為超出預算太多,沒有coco@@後來沒買。


但現在才半年時間我想也應該漲翻了吧~


果真我打電話到預售中心去結果電話不通了


後來打給名片上的代銷小姐電話


代銷小姐說四月份時就全銷售一空了


有點可惜呢~


我一直很想在有機會的話想搬去台北定居呢~


我喜歡便利的都市,尤其台北的資訊、醫療都是最先進的。


很多假日活動也都在台北


住台北真好呢~


其實遇到看好的房子有好地段及交通捷運便利的地區就應該就要把握住的~


我已經錯失太多機會了


我那時還在想是不是要買下來當作第二間房


等兒子以後去台北念書時可住~


哈~我真的想太遠了~


想來想去~也沒買成@@


不過搬到台北去住~是我的一個夢想~


希望等老公退休時會有一天能實現囉!


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