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日)

最近這一週帶著我的奶奶和媽媽去醫院看病,

我老媽是做心導管手術前的檢查而住院,隨著年歲的增加,以前疼愛我牽著我長大的奶奶和媽媽現在年紀大了,該是換我們這些孩子們照顧他們了。

若可以~我真希望時間能靜止,希望永遠能陪著我最愛的奶奶和媽媽。

這幾天媽媽住院,很謝謝妹妹、弟弟輪流在醫院照顧媽媽,我因為要顧小孩,我只負責幫媽媽製作愛心便當送去給媽媽吃。

照顧媽媽的這幾天,我們三姐弟各盡其職的照顧媽媽,才幾天就覺得有點累了。

我想到我懷孕安胎住院五個多月,媽媽照顧我往返台北新竹大年半年的時間,想想真的覺得媽媽她真的很辛苦。

感恩媽媽照顧我和恩樂,這種恩情難以回報。

今日所做的還不夠回報呢

小寶貝~一定要永遠記住外婆的好~在懷孕時外婆每天沒日沒夜的照顧媽咪!媽咪生下你後~外婆也好疼愛你啊~~

醫生說老媽二邊塞住的血管要分二次手術,預計七月及八月再手術,希望寶貝的外婆快點健康起來~

 

今天我不去教會了,先把寶貝送去教會主日學,我就要去煮午餐了,等下要帶便當到醫院給寶貝的外婆吃~~先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