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五)

剛帶兒子去吃午餐,好巧喔~竟遇到念二技時的專題指導教授。

13年了,時間過的真快,真懷念年輕的歲月~

和老師聊到班上同學各各都有好的發展~

有的在聯發科當業務是前途大好的科技新貴、大多同學都在上市科技公司當生管工程師、MIS工程師、財會人員。

我真正在職場打滾的時間只有七年時光,現在的我只是個平凡樸實的家庭主婦,當一個快樂的媽媽和人妻。

和老師聊了好久,我說我當時為了想要生一個小孩而退出職場,

後來好不容易老天爺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孩,所以我很享受現在當媽媽的樂趣,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自知我無法一心好幾用,無法一次就把所有事情都兼顧好,所以我想能把自己照顧好和家庭顧好,努力理財持家就很棒了。

因為我知任何工作要做的好一定要付出相當多的努力及時間

但也相對的這樣就無法把時間放在多陪伴孩子身上或是每天能幫孩子做個營養晚餐。

孩子的爸已經在事業上很努力了,所以他陪伴我們的時間還真的很少,有時想想自己還真的有點像假性單親媽媽(因為先生好忙碌,假日都在加班),我想若我也這麼忙碌於工作的話,孩子好可憐呀~~因爸爸忙碌工作少了爸爸的陪伴~媽媽的部份要多補給他的~

 

任何事情真的很難面面俱到~我想我把家庭放在最前頭~~

未來孩子去上學後,我還要加強自己在投資理財這方便的能力。

套句李國修說的一句話,人一輩子能能做好一件事也就功德圓滿了~

加油囉!當家庭主婦,又要努力理財持家也是不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