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一)


幫兒子預約幼兒園小班


媽咪的朋友醫師娘她的孩子和小寶貝差不多大


他孩子是九月份的,我孩子是十月份的,都是年尾的孩子要晚讀一年。


但她要讓他孩子提早上小班,到時幼稚園再多一年大班,等於大班念二年,共念四年幼稚園。


她一直希望我也早點送孩子上學,到時她希望我去她家新開的診所上班。


但我考慮了很久


決定放棄這個工作機會


因為她的診所在新豐,距新竹市有點遠,車程至少要半小時以上。


為了不想每天這樣奔波


到時又無法兼顧好家庭


到時每天趕著早起出門上班,又晚回家。


小寶貝又必需待到幼兒園很晚才回家


而我勿勿回到家後,又趕著煮晚餐。


我想這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品質


所以我跟她婉拒了


很謝謝他的好意!但把家庭顧好才是最重要的工作。


先生希望我把家庭照顧好就好,把身體養好,孩子顧好就好。


賺錢的事就交給他了


我在想不想讓兒子壓力太大,所以不考慮讓兒子未足齡就入學。


想按部就班


還是明年再上小班就好,到時念中班、大班,共唸三年幼稚園。


我還想再多陪著孩子到處玩樂!希望能多陪著孩子久一點呢


不然孩子長大的速度好快~一下就長大了


我想陪著孩子親自帶孩子的這幾年是最快樂的時光


以後他會想念他和媽咪在上幼兒園園前與媽咪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一定充滿我滿滿的愛擁有最甜蜜的記憶呢~


 


這所學校離家近~風評很好~媽咪迫不及待的來繳訂金預約報名了~但媽咪想再多陪陪孩子,


讓孩子在媽咪身邊在玩一年,所以我們明年再上小班囉!


雖然媽咪的醫師娘朋友一直跟我說孩子要早點上學對孩子較好~


但媽咪最重視的還是你身體健康第一


雖然媽咪帶你帶的真的很辛苦


但為了你的健康~媽咪希望把你留在身邊多照顧你~把你養得更健壯點再上幼稚園


所以晚一年再上學也沒關係


這一年我要幫你補健康~


明年再去補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