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四)

今天爸比休假一天

我就跟老公說我上午我要去洗髮店按摩happy一下,

你帶小孩去上完課,回來記得要去煮午餐。

中午我happy回到家,

⋯⋯ 吃老公煮的午餐

但他煮的不好吃><"

我就碎碎念~

你煮的菜真的不好吃啦><

還說要讓我休息一下~

我去休息~把飯交給你煮又煮的不好吃@@

寶貝在旁邊吃飯,看著我們的對話,喃喃自語的說:爸比被媽咪罵罵~~爸比好可憐~~@@

哈~寶貝什麼時候學會「好可憐」這個字啦~~

聽到他童言童語~我原本吃到爸比煮的難吃的菜被搞到心情不好的~
馬上就被這小可愛溶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