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現在3年9個月,每天陪伴你的時光是媽咪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看著親手照顧的你,一點一滴的把你拉拔長大,個子也愈來愈修長了,看著你健健康康的成長媽咪內心有滿滿的喜悅。再過二週你就要上學去了,這幾天媽咪的心底有點悶悶的,才知原來我也是會捨不得的,心情變的空空的,我想我還是需要時間調適一下。

三年多的時光,媽咪和你形影不離,能陪伴你長大的寶貴時間是再多金錢都換不到的,很謝謝爸比的支持讓我能親手的照顧你,來參與你成長過程中的所有第一次。我好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天,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媽咪真希望時間能過的慢一點,除了不想太快變老,其實是也不捨得這麼可愛的你太快長大,我還想多陪伴你,還想多擁有有你的日子^^

親愛的孩子,謝謝你選擇我們來當你的爸媽~我們真的很愛你!你帶給我們許許多的歡樂,也安慰了我們曾經受傷的心靈,媽咪因為之前生產不順的關係,剩下半條命,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媽咪希望能盡所能的用剩下的生命好好的去愛你!努力的活下去看著你長大成人,因為我知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所以媽咪會很努力的撐下去,有時媽咪會因為體力不支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帶你到處跑到處玩,但媽咪還是盡力的把我心愛的孩子餵飽飽,我希望能多煮一餐是一餐,讓你吃到媽咪為你煮的營養餐點讓你身體更健康,讓你感受到媽咪的愛。

你即將要踏上人生另一階段,要正式入學上幼兒園了,希望你要快快樂樂的成長學習,健健康康的長大。

你是媽咪生命的原動力,謝謝你的到來!
媽咪永遠都好愛你哦^^

DSC03857SAM_2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