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一)最近媽咪我在忙碌新房子的一些瑣事,看家俱、窗簾、燈飾、家電、冷氣…貨比許多廠商,還要準備驗屋,跟尋找好的房客,我現在才知道要當房東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呀!原來要操的心更多@@不是只是收錢而已~"~昨天晚上我還在跟打電話來預約看屋的媽媽講電話,我叫兒子自己去洗澡。他很乖,第一次自己洗澡,洗好澡還跟我說媽咪我洗好了。真棒!以後很多事都可以自己完成囉!

po上一張貴妃出浴的美照XD有露香肩哦@@哈

 

SAM_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