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日)

孩子上學後,最近這二週到假日都有發燒感冒的狀況,平時週一至週五白天都在學校用餐,一到放假日,我都希望能親自料理三餐來補足他平日外食所缺,昨天傍晚帶孩子到姥姥家玩,昨天他因感冒精神狀況不佳姥姥看到說他瘦了一圈,聽了心裏很心庝更覺得是不是沒把他養好,有時覺得我給自己壓力會不會太大了~"~就連每到星期日想帶孩子上教會上主日學,我的心卻想回到家裏煮飯@@~~雖然上教堂很重要,但對家庭的照料我認為應該擺第一,請上帝原諒我有時把孩子送到主日學後,我就自行返家煮飯~~這一關我一直過不去~我想我真的有餵食孩子吃飯的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