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日)上午寶貝陪著媽咪去辦事情,中午回程遇到下大雨,帶著他第一次來到這間拉麵店吃飯。這間餐點沒有過多的調味,他們的咖哩飯吃起來跟我自己煮的很像,吃完後沒有別的好吃與不好吃,就是普通的味道。應該就是吃食物的原味。SAM_4052SAM_4054  

帶兒子連跑了二天去竹北參加活動及去竹東辦事,帶著孩子奔波媽咪好累哦~今天下午找了一些時間在家靜靜的陪著兒子練練直笛跟他一起看看書。原本想煮個晚餐給孩子吃,但冰箱已經沒菜了,今天晚餐就只好又外食了。晚上帶他去吃好的火鍋,這家我覺得東西份量好足價格實惠又新鮮,今天吃了滿滿一桌的好料也才三百元不到。吃完晚餐兒子陪我去超市採買,看到亞培安素在特價就買給兒子喝。這營養補充品我懷他時喝掉三、四箱,兒子今天第一次喝,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呢^^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甜蜜的滋味呢!

SAM_4058SAM_4060SAM_4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