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一)


剛從教會過完聖誕節回來~一回到家我就馬來進來房間把我的照片存檔~~


恩樂跑來房間拿了一張我們一家三口的相片給我~我沒注意看就把照片擺在一旁~繼續用我的電腦~


哈~爸比突然跑進來把剛恩樂給的照片幫我翻過來~~原來他有寫字呀~呵~~


今天是我們倆在一起的第15週年紀念日^^謝謝爸比又做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我們的愛情沒有鮮花、沒有昂貴的禮物~~


只有他付出行動的愛~希望爸比天天快樂!一家人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