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休假,我們到桃園的小烏來瀑布走走,


第一次到這地方,風景美的真讓人流連忘返,


加上還有瀑布所散發的負離子,更讓我特別衷愛這地方~


或許是非假日的時段,只有我們二個遊客,這是非假日時間來遊玩的好處~


不用人擠人,也很自由自在的逛逛~


下次一定還要帶爸爸媽媽和奶奶一起來玩哦~因為這是一個養生的好地方


森林浴吸收芬多精,還有瀑布的負離子,對身體很好哦~




我和大石頭「風動石」合照,讓我想起劉師丈說的,他看到我是一顆大石頭,水流很急,卻打擊不動我,依然堅強的站立在那。所以看到這石頭就想到劉師丈給我的鼓勵哦~


我是永遠存在在那裏的大石頭


看我的穿著一定覺得很怪吧~反正沒有什麼人,我就不在乎囉,健康比較重要啦~


我是內穿負離子的衣服及長內褲~外吸收瀑布的負離子,希望能健康點。



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後,加上非假日時段,當天只有我和先生二個遊客,整個森林只有二個人,


到了瀑布底下,氣勢磅礡的瀑布,但一靠近瀑布底下時我有點想逃跑的感覺,


因為真的好壯觀,有點壓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