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遠百的週年慶第一天~


上午不到11點,我就去逛大遠百,


在遠百門口等候停車的車輛就大排長龍


心裏想新竹人還真的很有錢呢~


我逛了快二小時,但都是逛樓下的國外超市,


還看到以前住眷村的錢阿姨也來逛超市


她說人家是週年慶往化粧品櫃跑,問我怎麼是跑超市啊?


我說以前還沒結婚當小姐時會買化粧品,但現在變歐巴桑了,就改到超市買菜了。


呵~不同年紀想買的東西也不同


一個人悠閒的逛百貨,也試吃好多東西~度過一個悠閒的上午


後來買好東西後,我一上樓看到化粧品櫃好多人哦~真的都是年輕的小姐們在排隊買限量品


最近的我~真的是花錢花太兇了~真的變成購物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