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今天我生下小恩樂~~


就如同他的名字~你很快樂一樣~~


帶給我們好多的快樂!


媽咪對你的希望跟懷孕生產時的初衷一樣~只有一個~


我只要我的孩子快樂!健康!就好~


謝謝老天~給了我這個調皮活潑可愛的孩子~~


因為有你~媽咪很感恩一切~也珍惜一切~


當了媽媽我才學會原來愛人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謝謝你!我親愛的孩子~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平安健康!


   愛你的爹娘2012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