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媽咪好感動也好開心


今天2011年5月8日也是寶貝滿七個月囉!


謝謝寶貝你來做媽咪的兒子


讓我當一個最幸福的媽咪^^謝謝恩樂


媽咪好愛你哦!


謝謝我的老媽因為您的照顧才讓恩樂和我能現在平安健康的活在世界上


謝謝老公在我安胎時的貼心陪伴和照顧,終讓我們一家三口能幸福的過母親節。


謝謝上帝把恩樂寶貝賞賜給我~


恩樂是媽咪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