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說樂樂寶貝真的超可愛的,我們只生一個真的太可惜了。
我還想再生一個小孩~
但老公說不要~~
他說我懷孕狀況太多了, 不想要我再懷孕。
我其實是很容易受孕的體質~
之前生樂樂前,也懷孕過二次,但就是都早產沒保住孩子~ 這幾年來流產後身體變差了,現在都要吃西藥來治病,這也是流產的後遺症。
其實我只要一不避孕,一、二個月就會中獎了。
所以老公真的很怕我又懷孕,他自己都會有避孕措施主動帶套+還加體外@@老公也太怕了吧> <"
唉~想生也得要二人合作才行~
老公不要我生~我一個人想生還真的生不出來啦@@


想想自己家庭經濟能力,單薪家庭老公一人賺的很辛苦。若生一個我還可以勉強湊湊給恩樂學學喜歡的音樂、才藝、補英文、日文~
雖然目前只有一個孩子,但寶貝的衣服幾乎也是穿別人送的舊衣服,玩具也大多都是買奶粉贈送的,其實生一個也是很省錢的過日子了~
但若有二個孩子媽咪可能要更省了~以後可能只能上便宜的公幼、沒辦法去課外學有興趣的才藝,若有二個孩子之後有媽咪還要回去上班賺錢養小孩@@但這樣就無法兼顧到照顧家庭、陪伴孩子的時間也會變少了,這樣的生活我不想要~~


生二個的好處就是多一個伴,但相對的所有生活學習品質全下降,什麼都要省省省~~老公也要更辛苦加班,媽咪我也要重出江湖養家活口,但小孩就無法吃我煮的營養三餐了@@也沒辦法幫孩子中午帶便當~陪伴孩子的時間就變少了。我想若無法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孩子生出來也是跟著我們辛苦,不如就一個孩子好好養囉!


到底怎麼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呢?
評估過後~雖然我真的好愛小孩~
但能力不足~身體及經濟能力都不足~
可能就不生了~老公叫我別再去想這事了~好好過一家三口的日子就好
可以多去旅行~快樂的過日子~
我想也是~也不要再為難自己,也為難先生了~
把滿滿的愛給這唯一的寶貝~在生命的每一天開心的過~能給寶貝最多的資源~
他想學的~我這媽媽會努力幫助他去學~ 也幫他存以後的教育基金~


等寶貝再大一點媽咪想要帶寶貝去北海道旅行喔^^我們一家三口要看遍這世界美麗的景色
恩樂寶貝~爸比媽咪真的好庝愛你哦^^
我們的愛不求任何回報~媽咪享受愛你的過程~媽咪樂於對你付出所有的愛~
好想多疼愛你~好愛看到你可愛的笑臉~好愛看到你調皮的表情~


寶貝我只要你健康快樂!媽咪別無所求!


媽咪永遠都會這麼愛你哦!恩樂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