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日)

這天氣好好睡喔~剛做了一個白日夢~我夢到我生二寶dd了~結果夢中恩樂在欺負dd~

在夢中我把老二抱起來,還告訴恩樂不可以用dd喲~就夢醒了@@"

可是夢裏媽咪覺得恩樂好可憐喲~~媽咪的眼中不是只有恩樂一個人了~媽咪竟為了dd而罵恩樂

在夢裏的媽咪心裏有點不好受也~

媽咪想~我的愛要刮分成二份給另一個寶貝~~

五根手指頭都不一樣長了,媽咪怎麼可能做到對每個孩子的愛及付出都相同呢?

還有若有老二,媽咪的專注力就不是只有寶貝一人了,

媽咪的愛想要百分之百給我們最愛的恩樂寶貝~

媽咪好愛你!這份愛是不求任何回報的!其實你給我們的快樂已經勝過我們所給你的!

這輩子媽咪要好好的專心的愛我唯一的恩樂baby及東東爸比啦^^啾~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