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兒子恩樂:

將來有一天媽咪不在了~


媽咪能給你的不是只有金錢、房子。


媽咪希望能給你能擁有的獨立生活的能力,媽咪希望從小就培養你能懂得自己照顧自己,媽咪會教導你一些生活自理能力、家事、烹飪料理。


希望你能有一個不怕困難勇於面對挫折與挑戰的勇氣,跌倒了再站起來。


希望你能有一個好個性,面對不好的人事物你能淡然處之,還一樣擁有最當初敦厚善良的心,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希望你能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多多愛惜照顧自己身體,多吃些營養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及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還有出入都要注意到自身的安全。恩樂你是我們永遠的寶貝,爸比媽咪永遠都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無論我們在哪兒,都要記住喔~


媽咪希望你能把外語學好,相信媽咪將來真的對你會很有幫助~


寶貝學校成績名次不是問題,媽咪只想看到你努力的過程,媽咪希望你能培養一個有興趣的專長,將來入社會才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及你的家庭。


媽咪想要培養你學音樂及某種你有興趣的樂器,當你心情不好時能有良好的抒發管道(千萬不要去抽煙、喝酒、打電玩、賭博或與壞孩子在一起)


希望你能學會游泳,這是一個自救能力,還有學會游泳來鍛鍊一個健康的身體。


希望寶貝從小到教會長大,因為你是上帝賞賜的孩子,願你人生都在上帝的眷顧,走向光明正途。還有利用培養的音樂才能來服侍教會


 




以上~~媽咪要看見你具備了這些能力,我才能真正的放手~

人生不在乎生命的長度,但在乎生命的寬度。

媽咪來到這世界上的意義~能做好一件事就很棒!

媽咪能好好的把恩樂baby教養教育好~我這輩子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媽咪只有你這個獨生子,所以我要更努力,要讓你學會這些能力 ~

因為媽咪我無法陪伴你一輩子,也不能幫你一輩子,遇到問題也不能替你擋一輩子,


然而媽咪的努力~培養你~然後放手~~這樣才是愛你


希望不久的將來你能看到媽咪的這封信~到時你也是一個被媽咪培養出來的好孩子~


一輩子都要記住哦~~


好愛你的恩樂媽咪2012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