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今天休假,所以昨晚跟爸比聊天聊到快一點才睡覺~

我們什麼都聊~到最後還聊到生死話題~

我跟爸比說我先走了請先把我可以用的器官捐出去

(高中時已簽立器官捐贈同意書了),

剩下的再把我整個捐給醫院做大體老師~來培養更多醫生救更多的人~

聊完這些話題媽咪的心情更好了~

覺得人生生命苦短~想想我的人生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經過許多事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能了無遺憾安心的走~

也跟老公約定千萬不能比我先走啊

我先走了你也不能再娶~~因為你永遠是我一個人的~

老公說我當然不會再娶~我會一個人把孩子好好照顧好

我們的深夜話題會不會太沉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