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媽咪去媽咪高中好同學在竹蓮市場開的麵包雜貨店買了端午節的香包,


媽咪高中畢業至今已經15年了,但媽咪的好同學還是都有在持續的聯絡。


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咪,老大已經上國中一年級了,也是囑虎的,和我家寶貝相差一輪~


這好同學每次生孩子時媽咪都有去看她~我很珍惜這份十多年的同窗情誼。


她說她很羨慕我只生一個小孩,壓力比較沒那麼大,又很自由,


我說我反而羨慕她這麼年輕孩子就這麼大了~~但她說他年輕時都在顧小孩都沒玩到,她覺得很遺憾。


呵~好像人都是不滿足的^^


後來媽咪跟同學買了三個可愛香包,她原本一直不收我錢的,後來我還是一直硬塞給她,


我說不能做賠本生意呀~~


媽咪買了一個龍寶寶的香包是要送給小寶貝的,


另外二個一個小龍的還有一個是hello kitty要送給恩樂的小表姐及小表妹的。


20120610(日)寶貝早上一睡醒就發現他右臉及耳朵附近長滿紅疹子,


媽咪上午帶寶貝去簡志澔小兒科看紅疹子,看完後去對面的三廠麵店吃牛肉麵~


~好好吃哦~媽咪點一碗牛肉麵加蛋又一小盤小菜海帶及豬耳朵,吃的好過癮哦~


媽咪把牛肉都給兒子吃~挑食兒子吃到好吃的牛肉還一口接一口呢^^


這家三廠麵店是媽咪從小吃到大的眷村美食,前陣子還有上食尚玩家這電視節目呢


蕃茄兄弟有來店裏光顧哦!三廠附近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在三廠市廠對面的姜家涼麵及一家大排長龍的小籠包店都好讚!


住在新竹市區真的好方便~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能搥手可得


我覺得新竹市人真的好幸福哦^^我愛這幸福的小城市



帶寶貝吃完麵~回家時經過寶貝半日托的幼兒園~


媽咪問:寶貝你學校在哪兒?他會指學校位置給媽媽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