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照顧兒子到今年七月底兒子快滿四歲才開始上幼兒園,一直不想讓孩子那麼早上幼兒園就是擔心幼兒園病毒細菌很多,小孩子很容易感冒生病,很不忍心小小的身體就吃藥,媽咪我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做了好多的努力,分享給大家,除了每週至少5~6天都自己親自下廚烹飪健康飲食給孩子吃,還會多煮熱湯給他喝,讓他攝取營養足夠讓身體強健,還有每天都要讓兒子睡足10小時,兒子一週二次的游泳運動鍛鍊他的身體和肺活量,每天給他喝一瓶新鮮羊奶(羊奶顧氣管)、和每天吃康貝兒益生菌補充好菌。沒辦法兒子體質跟我很像天生抵抗力很差><我也是每個月小紅來一不注意都會感冒的那種@@
若還是不小心中了感冒,我會每天早晚各蒸一顆洋蔥給兒子喝,若有鼻涕我聽從耳鼻喉科的建議買了一台洗鼻機加鹽水洗鼻子,若有咳嗽我也會蒸水梨加冰糖給兒子喝,兒子這次感冒就靠我蒸洋蔥水和用鹽水洗鼻子黃鼻涕洗乾淨了,感冒自然好了,沒有吃到感冒藥!我都跟幼兒園老師說記得喝我蒸的洋蔥水給他喝就好,全班應該只有我不給孩子吃藥吧!純分享自己用天然方式讓兒子抵抗感冒病毒^^希望大家的孩子都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大家若還有什麼好妙方也多提供給我唷~一起為了孩子的健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