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一)我對孩子的教育也感到很煩心,有時面對調皮的孩子真不知如何管教,剛兒子在學校洗手時拿水潑同學,兒子覺得很好玩,但卻把同學全身弄溼了。聽老師這麼說,我真的很生氣,回到家把兒子毒打一噸,打了他手心五、六下,因為他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最擔憂的就是孩子不要學壞~把孩子教養好也真不簡單!我有好多要學的~覺得內心很blue

SAM_5572

剛真的很難過,心情很無力,因為都講不聽,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生的是兒子,我很清楚知道這孩子一定要把他帶進教會,因為我真的好怕他學壞,更怕他青春期會叛逆不受教。今天會打他是他想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老師在校已經罰站和責備他了。剛放學回到家我拿了衣架打了他的手心5、6下,他痛哭知道這樣做是不對了。我也說你這樣做爸爸媽媽很傷心,不要再搗蛋調皮了,求神給我智慧處理孩子的教養問題。

 

SAM_5595  

 爸比寫家庭聯絡簿

 

在教養孩子的路上,我們不是最棒的父母,但我們會是很努力的爸媽!

 

孩子加油!希望你愈來愈懂事!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