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五)
幼兒園二週一次的外師寫給家長的學習家庭聯絡簿,但我的破英文該如何與寶貝的老師溝通啊@@這時候才知語文的重要性~~我不求孩子的功課要好,但我只希望他語文能學好,不要像媽媽一樣= ="英文文盲~





20130817(六)
有12年沒寫英文了~拜google翻譯之賜~完成二週一次給外師的家庭聯絡簿。現在人真幸福,回想12多年前唸書時看原文書寫專題時,電腦還不是很普遍,要查個英文還要用翻譯機查半天,現在用google翻譯一下就翻譯出來了~~看樣子我要幫兒子寫四年的幼兒園聯絡簿,四年寫下來我英文一定能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