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pizza店舉辦懷之會員聯誼餐會


懷之主任邀請義工和會員們一同來聚餐


我就帶著我的老媽一起來到懷之的大家族


來到懷之這個園地,懷之的會員都是一些對青少年很有的愛心的朋友,


這裏和大家一同成長,一同分享愛^^


今天的聚餐還邀請了IC之音「心靈的故鄉」廣播主持人陶儀來演講哦~


虔誠的基督徒陶儀說:


11/25就是感恩節囉~大家從感恩節開始,一直到聖誕節,再一直到農曆年過後。


大家都要保持一個聖誕老公公或(聖誕老婆婆的心),與人接近時要多說祝福、關心、感恩的話。


陶儀說:就努力當聖誕老公公二個月就好,你會發現,你努力做了二個月後,你這聖誕老公公的性格。


已經完全活在你的生命中了,你會發現你說出來的話就是有滿滿的愛和祝福^^


因為關懷別人給別人愛,這是會成為習慣的。


我覺得很棒~大家都來當快樂的聖誕老公公和聖誕老婆婆哦~


IC之音網址


http://www.ic975.com/c/c1.php?type=1


與我的老媽合照一張愛老媽


IC之音的主持人陶儀分享愛及分享與孩子如何相處


豐富的餐點和溫暖的話語填滿了我的肚子和心靈


 


懷之聚餐結束後,要去竹北的路上經過新光三越,剛好看到魏如均在辦簽名會。


就帶著老媽把摩托車先停路邊下來看明星


今天一天過的真是充實呀^^


還蠻喜歡她創作的歌曲~聲音很乾淨,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