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聽到妹妹打電話來告訴我,爸爸媽媽的老友馬伯伯得了肺癌,


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後期了。


我聽到後好震驚,心情變得好沈重,原本在吃水餃的我,也吃不下去了。


馬伯伯和他太太王阿姨是爸爸媽媽的好朋友,看著我們長大的。


我結婚時他們還遠從高雄來到新竹參加我的婚禮,讓我很感動。


每年過年時老爸老媽回高雄時都會去探望他們


在過年期間知道馬伯伯生病了,真的好難過。


隨著時光的流逝,也覺得爸爸媽媽的年紀也愈來愈大了,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雖然每個人在這世界上的生命總會有消失的一天,要回到在天上的家,


好好把握活著的每一天,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把握今日,面對生命困難時要勇敢向前。


祝福馬伯伯!


祝福天底下的爸爸媽媽都要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