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開收音機,聽到中廣音樂網播放伍思凱的「這邊、那邊」


好好聽哦~這是我和老東結婚時在婚禮播放的結婚MV主題曲


真是美好的回憶


雖然今天老東出門時惹我生氣,因為我急急忙忙的在準備早餐,


準備了香椿炒蛋、炒小魚干、還有蒸地瓜,要幫老公帶便當。


結果老東突然在我旁邊穿褲子拉拉鍊,我就被他拉鍊的馨音嚇到了。


結果老東被我又罵又唸一頓的出門上班去了。唉~最近為了想要懷孕的事,搞得自己壓力好大。


連老公不經意用的聲音,都會讓我嚇一跳,真的好累~


真希望自己能平常心一點,不要這麼壓力大,讓我忘了之前懷孕的不好經驗吧~重新得力量


讓我重新擁有和老公剛結婚時最初幸福快樂的感覺


 


伍思凱-這邊、那邊


http://mymedia.yam.com/m/203066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