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25歲生日,祝福妹妹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5歲是人生最美麗的年紀,要好好把握珍惜這最青春的日子。


願上帝為妹妹預備最適合她的另一半,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我希望妹妹身體健健康康,做姐姐的我就送妹妹二年的健身房會員,


希望她和我一起養成運動的習慣。


自己加入健身房快要三個月了,已經養成天天都要流汗運動的習慣。


一天沒運動的話,我還會良心不安。


所以在這裏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也培養出喜歡瑜珈的興趣,


也結交了許多愛運動媽媽、姐姐、妹妹們。


希望妹妹和我一起來運動~來享受上課學習的充實感~和運動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