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一直很低落


今天上午回到娘家媽媽那吐露內心的痛苦和思念孩子的心情


媽媽握著我的手,馬上幫我向上帝禱告了20分鐘。


我們兩邊哭邊向上帝禱告


我很謝謝媽媽這麼愛我


就像我愛我在天上的二個孩子一樣


看著媽媽為我禱告,媽媽很瞭解我的心痛。


也想著媽媽在她的生命中也曾遇到很多困難痛苦,但我覺得媽媽好獨立好勇敢。


她真的是一個被神鍛鍊過的媽媽,任何挫折她都一肩扛。


她不只對自己家人很關心,更對身邊的朋友付出她的愛。


還有不認識的需要幫助的人、被人遺忘的貧童她都會很大方的付出她的愛心。


我這偉大媽媽~她真的很棒~我以自己的媽媽為榮~


也做為我一生要學習的榜樣


她的熱心,她的溫暖讓身旁的人感到幸福。


媽媽因為基督教的信仰讓他活出生命的韌性、活出榮耀基督的生命。


雖然覺得自己內心很苦,但我有愛我、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公。


他們都是上帝派遣來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要好感恩、知足。


期盼我能鍛鍊的強壯,面對所有困難能有用不完的勇氣,


學習媽媽的韌性和堅強~


我想告訴爸媽、老公、我好愛他們~謝謝他們也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