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說他的baby要36週時就要提早催生


因為小孩現在31週就2100克囉~


弟妹沒有上班現在好好在家養胎


每天睡的很飽小孩也長的很好


36週時就會很成熟了



剛剛接到老弟的電話


說老媽身體不是很好


他想請我幫她太太做月子及照顧小孩


但我自己身體也不大好,流產後傷身及壓力造成我免疫系統失調身體常常都不舒服。


老弟說要來我家住一個月請我幫忙帶小孩坐月子


只是我也不大會煮做月子的餐


只會煮麻油雞湯、魚湯而已


照顧新生兒之前在托兒所有學習過所以應該是ok的


現在我在煩惱我怕我煮的餐點弟妹會不會不愛吃啊~


我去研究一下菜單囉~真怕沒有幫弟妹做好月子


我下個月弟妹的孩子出生後,我會很忙碌囉~


我在想月子餐可能要和老媽一起來煮,光靠我煮可能是不行的吧~

若真的不行就訂月子餐囉


我就負責帶小孩好了,好期待抱到小baby。


在和老媽討論一下要怎麼坐月子才好


老妹和老公白天都要上班


怕小baby晚上哭會吵到他們睡眠


所以討論看是不是應該叫老妹來我家住,


我白天再回娘家幫弟妹做月子


晚上時就只吵得到老媽、老弟他們,


要上班的就住我家,晚上還能得好眠。


再和家人討論一下囉~看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