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一大早就留言給我,好感動喔!


顧家的姊, 雖然平常對你有點兇,但知道你是對家最好的
有寶貝李恩樂陪伴是最甜蜜的
33歲生日快樂^________^


                                                  老妹


 


昨天回娘家吃晚飯,晚上家人幫我過一個溫馨的生日(照片待補)


看著電視新聞也在慶賀馬英九總統當選,真是喜氣洋洋特別的生日~


妹妹早早就訂了我愛吃的RT巧克力蛋糕,


老公八點下班後也來娘家幫我慶生,


務實的老公訂了一箱櫻桃當生日禮物~


然他平常也會買這東西~


婚後超實際派的他都買家庭用品當生日禮物或結婚週年禮物,


還好他沒買沙拉油或炒菜油當禮物~哈哈~


他也寫了一張情書給我~


讓渡過一個溫馨開心的生日~


謝謝我愛的家人^^


願我愛的一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老公寫的情書



親愛的老婆:


感謝妳為了這個家,付出的一切都是非常辛苦。


還有一個越來越皮的可愛恩樂被老婆養得白白胖胖,真是謝謝妳!


可是,老婆妳總是把最好的給兒子,但是恩樂有些事物目前還不適用,那就會變成多餘。


(老公在唸我亂買東西給兒子)


不如老婆自己犒賞自己,善待自己,或著把錢自己存著,才能變成小富婆。


這一生最愛最重要的人是老婆蜀慧,老公希望把一切好的都給蜀慧。


因為妳是偉大的母親和妻子,謝謝上帝給東穎和恩樂的禮物。


 


                         老公東穎2012.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