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年多前,寶貝才剛出生幾個月時,


媽咪就去結婚時拍的婚紗店談好了全家福包套,


原本計畫寶貝週歲時來拍週歲全家福及結婚六週年照的,


但帶孩子太忙碌加上爸比又每天忙碌工作,


我們拖到孩子現在都快一歲八個月,爸比媽咪結婚六週年半才抽空來拍^^


不過還是要來拍~因為孩子長的好快喔~要緊緊抓住他成長的每一刻!


還要紀念爸比媽咪同甘共苦一同走過六年的婚姻生活,


回首六年半的婚姻生活~再加上交往八年的甜蜜時光,今年12月就要邁入交往15年囉!


媽咪很幸福!覺得嫁對人了~這15年~跟著爸比~爸比把什麼最好吃的東西都留給媽咪吃~


他真的對我,比對他自己還好~


在我們結婚一年後一同面對喪子之痛~他陪著媽咪一路走過來~一同哭泣~一同扶持~


走過這些年~媽咪明瞭~他~真的是很愛媽咪~~


原本~他~不要我再為了生孩子再吃苦~我們原本打算不生孩子的~想要當頂客族~過二人生活一輩子~


但後來~他抝不過我~渴望幫心愛的男人生個孩子的心願~成全了我~~


上帝把小恩樂這份可愛的禮物送給我們夫妻倆~~


真的很謝謝上帝~賜給我最愛我的男人~和最可愛調皮的小孩~~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有你已足夠~~有孩子更圓滿~~


為了你們~~未來要更努力~更幸福~~一同攜手扶持白頭到老~


 


20120601(五)


一大早十點半媽咪就先到新娘物語婚紗畫粧,


一早就有另外四、五對新人要拍婚紗,在喜氣洋洋的婚紗店拍照也感染了幸福的氣氛,


媽咪看到七年前幫媽咪畫新娘粧的造型師玉倫~她還記得我~


她還問我今天來是幹麻?哈哈~我是來結婚的?!~哈~開完笑~我說是來拍全家福照的,


但今天不是給玉倫畫粧,因為她是王牌都要預約,我拍全家福照就青菜啦~~呵~


後來在畫粧途中~又有人來談店裏談包套,結果是店裏造型師玉倫2000年的新娘子來拍全家福~


哇~這裏真的是甜蜜呀~超幸福的店


玉倫說:我才結婚六年半~算什麼~~哈~另外那客人是結婚12年的~~我馬上被比下去了@@呵


我說下次來拍是我們結婚十週年~寶貝滿五歲時的全家福照哦


 


媽咪準備了拍全家福照片的物品及衣服^^



哈~好可愛喔~寶貝看到媽咪穿婚紗裝竟然呆住了@@



好帥的小恩樂^^



拍完第一套禮服~要吃飯囉^^



兒子覺得拍太久了@@想找小朋友玩


從上午十點半進入婚紗店,到傍晚六點十分才走出來~~好累呀~


拍完照片我們一家去吃火鍋,兒子在路上就睡著了~~爸爸抱著讓他再睡一下~


寶貝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了~撐一個下午拍照,他累翻囉!



寶貝醒來後沒有乖乖吃飯~被爸比又罰站了@@


寶貝怎麼走到哪?都被罰站,還好店裏整晚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不然人家一定被我們吵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