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日)我的摩托車從來都沒自己加過油,都是老公幫我加的好好的,因為我常忘記去看有沒有油XD今天上午帶恩樂去教會的路上,恩樂看到機車油箱顯示到E是空的,他跟我說媽媽妳摩托車快沒油啦!這小孩真棒!可能是爸爸教他要看油箱有沒有油。我說那你晚上提醒你爸爸叫他去幫我機車加油。晚上爸比下班回來,恩樂果真提醒爸比去加油,沒想到爸比說下班回到家直接已經把我的摩托車牽去加滿油了~真好!哈~心有靈心一點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