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五)結束了學習九個月的打擊樂音樂生涯,我找到了離家很近只要走路三分鐘就可到的奧福音樂教室上課,今天第一次試上,老師的教學內容就非常的豐富,用遊戲方式教完五線譜的音,這班是會一路上到鋼琴課,所以五線譜是一定要先會看的,還教了直笛的si音,今天是第一次進入直笛的音樂世界,又聽音樂故事,和敲鐵琴,一整堂課很有進度。兒子一回到家就主動說媽咪我要再聽CD故事,還花了十分鐘時間馬上做完老師音樂課交待的功課。
孩子滿二歲時就給孩子嚐試過許多音樂課程,從美育音樂(半年)、YAMAHA(半年)到朱宗慶打擊樂(九個月)一直給孩子做不同的嚐試和體驗,現在找到一位非常用心又認真的老師,我想就從這裏讓孩子繼續進入音樂的歡樂世界,媽咪跟寶貝也要開始認真學習囉!媽咪今天也有努力記五線譜的位置XD以前小時候沒認真學,也沒機會上外頭的音樂課,托孩子的福讓我有重新學習的機會,或許一直這樣陪他上課我以後也不知不覺學會彈琴也說不定呀!這老師我感覺她好努力認真的想把所有東西教給學生,跟以往所上過的音樂課真的不同,之前上的應該都是上快樂的^^這個老師教的音樂每次課程都有進度,老師會希望媽媽陪著孩子一同學習,增進親子關係又能一起練習,感覺有用心哦!

SAM_2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