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日)

今天拋夫棄子一個人到台北聽演講,雖然腳受傷還沒好(我還真會跑@@),但為了要見網友星希亞我專程跑去,很開心有看到她^^今天一整天聽了許多健康資訊,也聽到譚敦慈的健康講座覺得心靈充實滿滿,回程坐火車回到新竹車站,看到先生和兒子來接我,回到家看到先生煮好的晚餐蕃茄義大利麵,覺得很幸福!謝謝老公幫我顧小孩讓我能有自己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覺得很開心,很珍惜。

SAM_1130SAM_1122SAM_1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