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六)最近看宋維齡生孩子,我也好有感覺啊~~
懷寶貝時安胎住院了五個月,先生和老媽在安胎病床旁也是這樣照顧了我五個月,
我們家寶貝都四歲多了,我們家爸爸真的不忍我再辛苦,所以遲遲四年多了都不再想生孩子的事。若不是我會擔心懷孕時沒人幫我照顧寶貝兒子,我還真想再生一個呢!雖然真的很辛苦又很危險。
唉~~想生卻不行生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呢~雖然先生是為我好,但還是很想再為心愛的人再拚一次!但又想到恩樂…又不忍心啊~~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我家爸比總跟我說有生恩樂寶貝就很滿足了,而且他要有媽媽疼才行呀!
聽到這段話,知道他是捨不得我受苦和冒險。我就只好轉變心態好好珍愛我的寶貝和先生,人生在世就是這一趟路程數十年,能和心愛的人平安的在一起就是福氣了,許多事無法強求!
擁有一個就當知足感恩了!要永遠感恩上蒼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孩子和先生。

DSC02995  

 

 

 

當年懷恩樂寶貝安胎時老公在旁邊細心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