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二)

孩子上了幼兒園後,每天晚上都比較早睡覺了,現在我們夫妻就多了許多時間相處,那天我洗完頭髮在吹頭髮,老公跑來拿起我的吹風機,我說你要幹麻??他說要幫我吹頭髮。我說你太久沒理偶了,偶很不習慣捏@@噗~~他說沒辦法之前都在忙那小惡魔~哈哈~^^我們終於又回到像還沒生孩子時的那種二人時光了^^

DSC04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